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规考验--试驾上海大众途安1.8T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8:50  新浪汽车
非常规考验--试驾上海大众途安1.8T

途安源自PQ35轿车平台,前悬采用MK-4高尔夫的麦弗逊设计,后悬则为更先进的四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因此先天拥有过人的驾驶操控性能

  近日,上海大众华北销售公司在北京举办了途安1.8T的上市与试驾活动。自途安2.0上市以来一直就是卓尔不群的,接受挑战是它一贯的行为准则。这次1.8T的试驾活动被安排在训练特警驾驶技术的警察学院,这里的赛道设施齐全,每一个项目都富有挑战,因此主办方特地安排了涉水、穿桩、高速爆胎等训练特警的项目,来对途安1.8T这名新兵进行一场非常规的严峻测试。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新的多功能轿车,途安1.8T的上市同样令人激动,它和已经上市的途安2.0具有同样出色的产品特性。39个储物空间和超过500种的座椅变化组合都成为亮点。第五代高尔夫的设计理念和内部装饰引导了最新欧洲潮流,在工艺上更是体现了德国车特有的严谨与精致。这种优秀的内在品质在警察学院开阔的测试场地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由特警们驾驶的途安车队头尾相接,做着原地180度调头、高速穿桩等特技动作。在激烈的驾驶中,途安表现从容,稳定的底盘保障着动作的顺利完成。据事后特警们介绍:“要是一般的高重心MPV作这样的动作很容易翻车,而途安表现得像一部轿车,在某些旋转时没有丝毫的倾覆迹象”。


面对如此野蛮的驾驶行为,途安1.8T从容面对

  普通汽车一般只能有30-35厘米的涉水深度,超过这一深度就会变得十分危险,记得去年北京的一场大雨就曾让很多车抛锚。这次等待途安的竟是60厘米深水试验区,途安车门上的三层密封条在涉水实验中功不可没,在已经淹没轮胎60厘米的深水中停留数分钟,车内没有任何进水迹象,特殊的防水层保护了重要设备免受损伤。1.8T的发动机也经受住了考验,没有出现不正常熄火,反倒是在经历了人为反复地水汇中熄火、着车之后,还能顺畅地工作。

6速自动变速器自然成为途安的一大卖点,也再次强调了其高科技含量产品特性,确实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面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途安是唯一的

相关链接:
  非常规测试上海大众途安1.8T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