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冷对红旗概念车“抄袭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28  每日经济新闻

  对于坊间沸沸扬扬的讨论,劳斯莱斯公司表现得十分淡定。

  奥美公司负责劳斯莱斯在华公关业务。该公司曹磊表示,劳斯莱斯不愿对此事多做评价。但她能确认,在一汽推出大红旗之前,劳斯莱斯和一汽之间没有过任何技术方面的沟通。

  不过,一汽大红旗的推出还是引起了劳斯莱斯公司的关注。据介绍,在上海车展期间,莱斯莱斯公司几乎所有的负责人都亲临一汽大红旗的展台参观,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森甚至用了“Great”和“Interesting”来形容一汽推出的大红旗概念车。

  而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华东总经销上海森宏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则认为,劳斯莱斯和红旗的品牌定位不一样,一般而言,买劳斯莱斯的顾客不大会去买红旗。同时,由于大红旗还处于概念车阶段,消费群体的定位、售价等关键因素也因此不能确定,所以大红旗目前对劳斯莱斯的销售不会产生影响。

  李卉 朱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