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zxiuyuan:我看通用状告奇瑞-未必不是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7:25  新浪汽车

  最近看新闻看到通用状告奇瑞,我个人觉得其实是一场攻关游戏,赢的一定是奇瑞。其实这个案子和当年cisco状告华为抄袭源代码如出一辙。当时几个通讯行业的朋友聊天时得出结论:是华为故意用了和cisco一样的

  源代码又故意让cisco告自己的。

  像当年华为在北美通讯市场上的名气不知道比cisco小了多少个级别,这一折腾全天下都知道华为原来是个可以和cisco竞争的牌子。试想华为养了这么多律师、法律专家,怎可能在一段小小的代码上被人抓住把柄?大家可以看见状告之后华为立即停售涉嫌抄袭的机种,并未危害其其他畅销机中的销售,而且成功吸引眼球,不久之后就和3-com谈判,成立和合资公司。

  其实现在起瑞和当年的化为一样,故意放高调吸引行业对手的注意,不怕你来告我,就怕你不理我。以通用在美国的地位,如此重视奇瑞,我想老美百姓起码对这个陌生品牌比较好奇,这比起做广告划算得多。大家拭目以待这场好戏吧。

    查看原帖链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