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爸爸1188:大宇起诉奇瑞基本是上汽打击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7:23  新浪汽车

  起诉个啥?咱国家好不容易一个民族汽车优等生,一个在中东恶劣 环境下挺身建厂的佼佼者,换到了当初的韩国和日本,不知道会通过多少手段进行保护。

  当年,奇瑞被怀疑以与上汽联姻的目的的时候,上汽是打落了牙齿往肚子里咽,本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不过其中一个自以为是老大的最终没得到多少实际利益而已。

  有了大宇的股份,有了通用的撑腰,开始借知识产权的名义展开报复行动了。

  那个刚辞职的墨菲真的聪明:车商走下坡路了,各种麻烦和厉害关系顶到前台之前,匆匆而安静地走了。留下一群终于当上国企老总的同志们,在那里天天学习保持先进性的同时,还要与自己国家的小兄弟打官司。累。

  车卖不动,别饶圈子对自己人打击报复啊!怎么手段这么古老,这么没创意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