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缓解成本压力 德国大众拟从中国采购钢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7:37  第一财经日报

  德国大众公司准备从中国采购钢铁,以缓解钢材价格上涨造成的成本压力。

  据7日出版的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大众公司负责采购事务的董事加尔恰·桑茨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大众公司正在“非常严肃地考虑从中国进口钢材”,而且已经与中国厂家展开相应谈判。大众公司一名发言人6日证实了这则报道,但没有透露谈判的具体进展情况。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大众公司希望增加其对供货商在采购方面的影响力,与它们通过谈判进行“钢材共享”,由大众公司集中采购生产汽车所需钢材,然后再将其中绝大部分转售给供货商。桑茨表示,大众公司能够通过降低成本抵消钢材价格上涨的压力。根据计划,大众公司今年将降低生产成本10亿欧元。(新华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