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明星Quest(贵士)--高端MPV的佳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5:46  新浪汽车

日产Quest(贵士)

  (2005年4月25日) 今年秋季即将登陆中国的高端进口MPV QUEST(贵士),作为NISSAN满足国内市场对高端MPV的消费需求,丰富其进口车布局的战略车型,在刚刚将下帷幕的上海车展中备受关注。

  据了解,目前我国MPV车型根据价格与市场定位不同,可以分为三个不同档次:35万元以上的MPV主打公务车市场;18万元以下的小型MPV以家庭用车为主;介于两者之间的则是18万-35万元之间的中档MPV。中档MPV是目前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但高档MPV的市场需求同样旺盛。而NISSAN QUEST(贵士)独辟蹊径,高瞻远瞩布局目前普遍被看好的高端MPV市场,将给国内目前看似划界明晰的MPV市场带来全新的选择。

  QUEST(贵士)由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外型时尚,内部超过6立方米空间雄踞同类型车首位,内饰配置豪华先进。作为一款能够代表公司形象和体现个人品味的车型,QUEST(贵士)将主打商务用车市场,在华的大型跨国公司和新兴的实力型中小型企业均是其目标消费群。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将有越来越多自由职业者和职业经理人的出现,这一阶层无论在经济实力还是购车理念上都更趋成熟和理性。在选择一款MPV的时候,他们不仅要求MPV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配置,能够代表公司形象和体现个人品味,而且追求精致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驾乘的乐趣。能满足以上要求的高档MPV自然将成为该类型消费者热捧的对象,而进口高档MPV往往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国际化的设计理念成为购买的首选和参照。据最近一项关于MPV的调查显示,消费者普遍认为目前市场上的高档MPV在外型和动力方面都有不足,难以满足市场的需要。而QUEST(贵士)所搭载的3.5排量VQ35DE发动机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无疑打破了这一尴尬,为高端MPV用户群提供了一款内外兼修的良好选择。

  NISSAN方面表示,在经过了缜密的调查和分析后,发现中国外资企业发展存在较大的地区差异,大部分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而私营经济在这些区域同样活跃。QUEST(贵士)的目标市场将以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经济中心为核心,同时辐射江苏、浙江、山东、大连及广东省沿岸等二线省市的销售布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