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日产贵士QUEST开创中高端MPV新景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5:58  新浪汽车
组图:日产贵士QUEST开创中高端MPV新景象

日产贵士QUEST

 新浪汽车讯 NISSAN近日对外宣布,继推出风雅(FUGA)开拓中国的高档房车市场后,将再推出一款高档车型——QUEST (贵士)进军中国中高档MPV市场。在本月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感受即将登陆中国的05款QUEST (贵士)。

日产贵士QUEST

  QUEST (贵士)是由位于北美加州的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在密西西比州的Canton工厂生产的车型,主要是供应北美市场。QUEST (贵士)在2003年经过重新设计改款后投入市场,其创新豪华的造型,极具优势的车身尺码令其在北美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

日产贵士QUEST

  外观设计大气、现代且动感十足的QUEST(贵士)搭载了强劲的3.5升V6引擎,是NISSAN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曾连续11年蝉联美国“Ward‘s Auto World”十大最佳引擎大奖。

  QUEST (贵士) 车身全长5.185米,宽1.972米,高1.8735米,3米多的车轴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特有的全天候天窗,不仅使车内更显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使乘坐者享受360度宽阔的视野,有效减少乘坐途中带来的空间压抑感。

日产贵士QUEST

  除了配备有优秀音质的BOSE品牌音响以及多达10个独立的扬声器外,QUEST (贵士) 独有的DVD系统连双屏幕设备增加了驾驶途中的视听乐趣与体验。而电动滑动式两侧门以及电动开启后门尽显其高智能化,特别适合商务接送用途。该车型于2003年在北美上市后,受到市场青睐,全年销售达40,000台, 成为MPV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新车型。

日产贵士QUEST

  目前国内MPV市场的需求量增长,而高中低档各车型之间的竞争也越趋激烈,并呈现市场进一步细分的趋势, 高档MPV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NISSAN此时将新款的QUEST (贵士) 引入中国市场,由此可见其对中国MPV市场的重视和战略性眼光。QUEST (贵士) 专门定位为商务、私用并行‚最能体验智慧的MPV。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车型相比,QUEST (贵士) 时尚的外形设计、豪华及智能化的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最能体现其创新MPV传统设计与体验‚能有效满足新一代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商务人士和新型、大型公司企业的需要,作为大街上流动的形象代表,彰现公司以及个人卓尔不群的实力和品位。

  QUEST (贵士) 被NISSAN作为开拓MPV市场的先锋车型引进中国,预计将于今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以进口车的形式进行发售,年销售目标初定为3,500辆,售价预计在人民币45万左右。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大霸王、克莱斯勒大捷龙等各国进口中高档MPV。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