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1.8L特别版杀入上海出租车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09:54  东方早报

  昨天,地处盐城的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公司专门开发的1.8L远舰在打败多家竞争对手之后成功介入竞争激烈的出租车市场。首批50辆远舰已经开始交付使用。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为了规范出租车市场,此次上海地区目前有2700台“货的”将要转换为客运出租车。于是,2700辆出租车名额成为众多厂家争夺焦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昨天向记者透露,此次2700辆客运出租车将主要落户上海大众和东风悦达起亚等几家主要汽车公司手中。而东风悦达起亚的远舰已经获得首批中标运营车辆中的50辆份额。主营此次出租车销售的上海悦达起亚销售公司负责人高小姐透露,悦达起亚有望获得此次2700辆出租车中的500辆以上市场份额。

  东风悦达起亚市场总监柳玉春透露,为了抢得出租车市场大单,悦达起亚专门为上海的出租车市场开发了1.8L排量的远舰出租专用车型,而市场上的起亚远舰排量为2.0L。据悉,此次上海市场的1.8L的出租车型基本配置型远舰销售价格为11.58万元(注:此1.8车型仅供应出租车市场,不作为常规车型销售),起亚为了进入这个市场可谓决心巨大。

  作者:卫金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