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对话》栏目网络版:老三样之间的对话(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8:52  新浪汽车

  邓京辉:从2004年开,众公司已经考虑老百姓的这些呼声,也看到这个车尾巴在耷拉,所以从2004年开,大众公司很容易生产一款加强,应该是易如反掌的,所以现在的新捷达车全都是加强,你看新捷达05就没有这种现象发生。

  李佳明:所以这个问题对丹丹来说不成问。

  邓京辉:不存在这个问题。

  李佳明:谢。后排空,这个就不用他们解,就可以直接回应,坐过捷达的都能感觉得到,这个怎么来解这。

  观众:您我是捷办的K21,后排空间这个问,实际上是一个相对,就是很好说,如果我坐在前排驾驶,那我后头几乎来说坐不了高个儿,但是如果说丹丹坐在前,开这个捷,那后边坐一个我没有问题。

  李佳明:来来,丹,这个一来一。

  夏丹:刚才听么,我觉得后排的空,因为我平时坐别人车的时,我就觉得如果那个,后排空间特别狭窄的,人很憋, 特别不舒,那么我在开车的时,我不光是前驾驶员的座位舒服,但是如果有朋友坐我多车的,他们感觉很拥挤的,我的心里面肯定也不好。所以我觉我还是比较看中后排的空,也一定比较宽敞才。

  邓京辉:那补充一,因为丹丹很重视后排空,那我想这个车买的大多数时,都是自己开对,后排空间的矛盾并不是特别突,如果朋友坐的不是很多的,其实您觉这也不是一个很大的问。

  夏丹:对对,我觉得其实包括我自,和周围的朋友在,一年中绝大多数的时,都是自己一个人驾。

  李佳明:可以接受?

  夏丹:可可以接。

  李佳明:现在轮到了我们说康康的时候。掌声鼓励一,很绅,说明我们今天大家真的都很绅,我预期的是越写越,结果这是越写越,难道富康真的很,听听,提速谁写,纳纳。

  邓京辉:我还是……

  李佳明:还要拿道具。

  邓京辉:刚才你们已经看到了这幅漫,再送给他们,后面是一个蜗。

  李佳明:你这个有点攻击别。

  邓京辉:这个也不算攻击别人,实富康高速的稳定,还是相当不错,

  口碑相当,但是在这个零到一百二十公,就是说这个合法的速度段,他们的提速确实是不行。

  李佳明:富康家族谁来回?

  观众:富康它是一个高速发动,它最经济的换档时,应该是在三千到三千,所以如果在这个时间段换档的,那么富康所爆发那种动是无法想象。简单一点说,富康05款16V发动,它这个提速零到一百 十一秒不。

  李佳明:谢。我们往下,这回是我们达达写,噪音,而且特别指的是发动。

  观众:我想强调的一点就,因为富康是高速发动,三千转要换,所以通常情况,在城市行驶的时,它的发动机噪音是比较大,尤其是在富康的自动档,大家我相信都有体,踩着油门上来声音以,它才会换,所以这个噪音确实很,富康的发动机为什么噪音,据我所, 这三款车里,只有在发动机下面的保护钢,只有富康,这个保护钢板是一个平置的钢,如果没有这个钢,可以说噪音一点都不。

  李佳明:那么你是不是我就不要这个钢。

  观众:举个例,我2003年我上的珠峰大本,2003, 刚才这个版主说2003年有个捷达车也上去,它在通过泥石流区的时,油底盒撞漏, 我没有撞,我觉得他的技术也是非常,可是它撞漏,我这个没撞, 因为我有保护,把这个送给冯老,他是面对了这个问,然后解释其间的一个原。

  李佳明:丹,你现在比较在意的是哪个问?

  夏丹:富康我可能会在意它噪,如果噪音太大的,我觉得是一挺扫兴的一个事,不知道现在有没切实有个改善的一个措施。

  观众:实际上真正开起富康来说,这个噪我觉得可能你在刚开始开的时,会觉得这个噪音挺明显,但是在你开了一段之,你会慢慢适应那个噪音,真的是这。

  夏丹:什么让我去适。

  李佳明:丹,请到中间,真的, 我觉得首,我刚看了一,你看这张表有什么感,所有演播厅的人为你买,已经出了这么,从好,到不足的地,条条款款都列出来。我就在感为什么没有一款完美的,你像这个桑塔,就像这个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一。

  夏丹:比如说桑塔纳的,其实我蛮在因为它的外,女孩子其实蛮注,车子的外形要时, 要够新。但是桑塔好像没有做到这一,常换常,好像有一点遗, 有一点不,比如说像捷,刚才讲到是后排空间的问。

  夏丹:但相对来他刚刚提出一点理,好像我又能接,比如说朋,如果不是经常坐我的车子的,这一点就可以算一个小遗憾。

  李佳明:瑕不掩。

  夏丹:因为你毕竟大多是自己在上下,还是自己在开,但是富,如果噪音问题不是很好地解决的话比如说像我这种喜欢在车里听听听音乐的,老是有噪音的我觉得也是不愉快的一件事,所以相对来好像捷达的这些弱,我还是能接受一。我申请小,是不是可以给达?

  李佳明:恭喜我们的捷达家

  邓京辉:谢。

  李佳明:好好,这一次咱们40分钟的时,给丹丹选择老三,所做的努,全部都结束,虽然现在的小,暂时是在捷达这,他都已经是架在凳子上,最精神的一次,他很在意你。

  夏丹:其实看了那么,我觉得我就有一个心,如果都能拥有就好,我觉得老三样都我,其实每个方我都想送一个,能满足我这个心愿。

  李佳明:大家接受这个结果?

  夏丹:纳纳是我的初,第一个小熊送给纳。

  邓京辉:谢。

  李佳明:谢,达达是我的二。

  夏丹:达达怎么说,其实我现在非常好的一些朋,他们都开着捷达的,其实在坐他们车的时候,听着他们的一些表,一些感受和体我能够感觉,他们对这款车的一个热,我觉得爱朋,也要爱他们的车,也要送给达。

  李炎钢:谢谢。

  夏丹:康康怎么说,康康这个方阵自始自,都给我一种充满激情的感,不管以是不是选择了富康这款,都希望你在以后的发展道路,激情地奔向幸福的终。谢谢康。

  李佳明:好,谢谢。就像像我们节目开始的时,我们说,今天我们请来的都是车友朋,但是收看我们节目,一定有这三家企业领导和员,我们今天提了很多建,不管是中肯的诚实,我们都希望他能收。但是我真的是希,三个车友会最后一,在节目最,代表我们所有各个车的用,要对企业说一句什么样的,我们希望他们能完整、 准确地收。

  李炎钢:我觉得捷达是一,创造了中国汽车历史的,但是在它的历史中也有这样和那不尽如人意的地,但是我相,一汽大众能够做得更,会给我们更完美的选。

  刘飞:我始终希望东风雪铁龙公,能够在市场运作能够出。因为一个好的,它销售得怎么要有一个很好的市场策,作为导,比如说它的赛,它的毕加,车非常,但是它在市场上的保有,没有达到预期的那个效,所以我真正地希能够让东风雪铁龙给我们的顾,出一些好的市场点,

  能够在市场方面做一些好的文,最终能够把他们的销,把他们的车卖得更,这就是我向东风雪铁所说的。

  李佳明:纳纳。

  邓京辉:这三款,桑捷,已经在市场比拼了十多年的时间,毕竟他们这三款,代表的是上世纪的一个辉,我们希望三厂家都能够生产更、 好、 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因为知道你们竞争得越激,我们这些车友才能开上更好的,这是真心的大实话。

  李佳明:好了朋友节目时间到这里今天也是我们《汽车总动员》,最后一,这个上海国际车展很热,不过也要即将谢幕,不过在这里我真的是要感,除了感谢我们今天的车在这个地方畅所欲,我们更感谢前几来到我们节目中间这十几家汽车的企业和代,为什?因为真正在公众平台上,面对面和自己的竞争对手畅所欲,还是第一。但但是这几期节目下我们有一个感,就是大家的理真的是越来越多,是因为我们的汽车市越来越成熟,所以我们老在汽车时、 汽车时,其实不知不汽车时代真的已经来。所以我们这个节就是一个小小的目,为中国的汽车时,看这,做一个总动,谢谢大, 谢,所以你以后要选,你还可以再跟他们谈一谈。

  夏丹:私下里面再请教一, 对。

  李佳明:谢谢他,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