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通轮胎杯看车评车有奖评选活动隆重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8: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5上海国际车展闭幕之际,佳通轮胎看车·评车--2005上海国际车展评选活动也有了最终的结果。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所有的车迷再次共同回顾和分享了此次汽车饕餮盛宴,分享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是由车世界共同传媒精心策划推出的,联合新浪汽车、人来车网、每周广播电视报等强势媒体,旨在对车展中展出的所有新车、概念车进行评选,同时对展台、汽车发布秀也从不同视点进行了关注,配合以展会现场专业市场调查公司进行的科学问卷调查。在为期七天的车展中,大众媒体与专业市调的有效配合,便保证了整个评选结果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举行。

  这次评选活动结合了普通消费者、媒体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其代表性、权威性和公信力都是以往各种汽车评比活动所不可比拟的。这个结果客观公正地反映了消费者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整体评价和取向,以及对各品牌车型的意见。

  此次活动中选出了最引人注目展台、最匠心独运汽车发布秀、最具看点科技概念车、活动主办方给予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特殊贡献奖以及2005上海国际车展十大最具人气车型。

  本次车展注定要被载入中国汽车产业史。国际巨头对本次车展的重视,纷纷将本次车展升级为A级车展,带来他们最强的参展阵容,最齐全的产品系列,最旋的全球、亚洲、中国首发车,而中国的民族品牌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他们最新研究开发的成果,纷纷以巨大的热情投入到自主开发的狂潮中。

  在这样的展会评选中脱颖而出,得到所有观众的肯定,其意义也定随着此次车展而被载入史册。

  2002年被业界人士称为中国汽车元年,因为从这一年开始,中国的汽车工业、汽车消费和汽车文化都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3年的时间,所有的人都一起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起飞的时刻,正在见证中国以一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进入汽车时代,展翅腾飞!

  在这些奖项颁布后,中国汽车离世界近了还是远了,大家心中一定也有结果!

  2005上海国际车展看车 评车 获奖名单

  1、十大最具人气车型

  最佳多功能车型 ---- 上海大众途安1.8T

  最具潜力时尚车型 ----- 东风悦达起亚CERATO

  最佳空间表现车型 ----- 东风日产颐达

  全能潮流先锋车型 ----- 一汽大众开迪

  最具成就品味车型 ---- 一汽大众新奥迪A6L

  最具动感超值车型 ---- 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最佳城市越野车型 ---- 北京现代途胜

  最具人性科技车型 ---- 雪铁龙新C5

  最强劲动力车型 ----- 马自达RX8

  最值得期待车型 ----- 雪佛兰AVEO

  2、最具看点科技概念车

  Volvo汽车 YCC

  丰田汽车 I-Unit

  现代汽车 E3

  泛亚汽车 PATAC(畅意)

  3、最引人注目展台----福特集团

  4、最匠心独运汽车发布秀

  通用汽车—“环球交响,中国乐章”

  5、自主品牌特殊贡献奖

  吉利汽车 奇瑞汽车 华晨汽车 江淮汽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