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上海车展车型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0  新浪汽车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自车工业展览会已经隆重闭幕。此次展会是全国著名汽车厂家发布新车的一次重大盛会,不仅新车、靓车齐聚一堂,还是展示自主品牌研发成果的大聚会。为此,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青年报》、《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新民晚报》、《新快报》、《华西都市报》、《重庆商报》、《齐鲁晚报》、《楚天都市报》、《现代快报》、《华商报》十一家媒体联合,根据车站的特点,组织了“上海车展全攻略”有奖评选活动。意在全方位的把握车展中的每个细节与亮点,发挥大众的集体参与力量来评选出最能代表大众意见的奖项。

  活动一经推出,反响热烈,短短三天共7000多名网友热情参与,来评选他们心目当中最具震撼力的车型,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此评选的结果:

  一.自主风尚车型奖

  奇瑞M14

  本次奇瑞M14可谓大出风头,不仅在展会中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更在网友中产生了激烈的讨论热潮。4088张票数占据了总票数的57.75%!以超过半数的结果在候选六辆车型中笑傲江湖。

  一方面,这次上海车展更加体现了自主品牌的强势奋起。而奇瑞M14更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流畅的造型和火红的颜色足以迷倒一大批俊男靓女,而自主品牌的跑车在国内更是不多见的。

  其他候选车辆:吉利自由舰、天津一汽C1、比亚迪F3、华晨骏捷、哈飞赛豹。

  二.经典时尚车型奖

  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无疑还是长时间以来人们关注的焦点。38.88%的网友认定这款车是他们心中最具经典而充满时尚气息的车型。这说明我国爱车一族不仅注重汽车的实用价值,更是有独特的审美观及价值取向。也许宝马MINI和凯迪拉克Eldorado离我国大众的距离稍嫌遥远,而大众甲壳虫酷酷的身影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其他候选车辆: 高尔夫GTI、马自达MX-5、宝马MINI、凯迪拉克Eldorado。

  三.最佳跑车奖

  法拉利F430

  这款法拉利的经典跑车还未出场就获得满堂彩,37.41%的高票数当选也当之无愧。法拉利的名号如雷贯耳,连续的F1赛事冠军更让中国大众对法拉利有了近乎疯狂的追捧,而F430无论从精美绝伦的外观设计还是高超的性能配置都足够获得2657张选票。

  其他候选车辆:兰博基尼跑车、奔驰SLR、保时捷911、玛萨拉蒂MC12、雷克萨斯LF-A。

  四.最佳女士车奖

  标致307CC

  相对于最佳跑车奖,这次最佳女士车奖参选车辆似乎跑车多了一些。不过这些车都是女士最最钟爱的车型。标致307CC在近来人气热到发烫,这部作为跑车出现的车型一面市就得到了女性朋友的喜爱。它幽雅的车身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保险杠与引擎盖连成一气,标致的LOGO更加突出,以及漂亮的尾灯和圆顺的车尾。从它的车身上完全可以感觉到欧洲车的质感和来自法兰西的的浪漫与柔情。也难怪如此香车占据了女性朋友38.37%的温柔一票。

  其他候选车辆:雷诺梅甘娜跑车、现代coupe、雪铁龙C2、三菱coltcoupe。

  五.最佳国产概念车奖

  红旗“国宾”概念车

  红旗“国宾”概念车是此次参选车型种最无争议当选的车型,和其他品牌不同,国人对“红旗”寄托了太多的希望。可以说它的出现是震撼性的,高耸的车头和醒目的镀铬的散热器隔栅十分醒目。配备具有时代特点的现代豪华装置和顶尖技术,可能成为中国的“劳斯莱斯”。56.14%的高比例也可见人们对它的期望之大,但愿一汽红旗不负众望,能够籍这款车让国人重振雄风。

  其他候选车辆:长丰猎豹C1概念车、吉利城堡复古概念车、江淮概念车、长安御风。

  对于广大网友给予此次评选活动最为热情和大力的支持。新浪汽车将会对网友进行实物奖励。凡是在投票中填写个人信息的网友,均可参加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品为价值1000元手表MP3

  二等奖2名 奖品为价值300元车载电源

  三等奖3名 奖品为价值200元车用香包

  纪念奖10名 奖品为价值100元车用吸尘器

  点击此处查看获奖名单

  点击此处查看评选结果具体数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