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为速度而生 上海车展跑车系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5:17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交叉火力:“克莱斯勒•交叉火力是一款极具美国风格的未来派双门跑车。交叉火力是继道奇•Viper和克莱斯勒•PT Cruiser之后,从概念车成功推向市场的典范,完美融合了非凡设计和世界级工程技术。3.2升18气门顶置单凸轮轴(SOHC)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扭矩310牛顿•米,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百公里提速7秒。

拉风指数:8.7 性能:8

克莱斯勒-交叉火力

凯迪拉克XLR:这款440马力的卡迪拉克XLR-V是世界上最高性能的高档运动型轿车之一,同时也是一辆跑得最快的卡迪拉克车。XLR在加装了涡轮增压器后,其4.4升V8引擎可以使这款车从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5秒。机械结构的变化还包括一个6速自动变速器,19英寸轮毂和更大的刹车盘和防倾杆。

拉风指数:9.6 性能:8.7

凯迪拉克XLR

经典系列:(这一系列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着广泛的用户,以优异的性能和相对实惠的价格使大多数人都能拥有自己的跑车。)

高尔夫GTI:一款绝对经典的小车,新GTI功率达到200马力,低转速下也动力十足:1800转时就能输出280牛米扭矩。吸引人的当然还有隆隆的排气声和调教平衡、不需电子设备辅助也能高速飞驰的底盘。涡轮增压引擎为GTI带来了惊人的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用7.2秒,最高车速235公里/小时,在5挡上只用7.5秒就能从6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不过8升,而装备了双离合器的型号甚至更快。

拉风指数:7 性能:7

高尔夫GTI

马自达MX-5:Mazda MX-5一直以来都是最畅销的轻量双座敞篷跑车,它将经典时尚的设计、富有远见的功能性和卓越的操纵性及动力性融合在一起,编织出不同凡响的完美组合。Mazda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700,000辆这种类型的车,而且,MX-5 Miata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定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轻量双座敞篷跑车,2005年3月,全新的MX-5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出现在世人的面前。新潮且精良的,全新的第三代Mazda MX-5是该系列汽车中最新最先进的产物。全新的MX-5秉承了Mazda的精神及其品牌信息“Zoom-Zoom”(我们在孩提时代拥有的对玩具车的热爱);它拥有敞篷设计,出色的操纵机动性和与众不同的外部风格。Mazda再次向世人展示作为汽车制造商生产简易,轻量跑车是其灵魂的根本,其结果是最终的跑车和对Zoom-Zoom的再次纯粹的演绎。

拉风指数:8.2 性能:7.9

MX-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