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为速度而生 上海车展跑车系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5:17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GS:GranSport 是一款讴歌运动概念的新车型,这正是所有三叉戟 Grand Tourer 的灵魂,GranSport 表达出对正宗传承 GT 精神的渴盼之情,这正是投驾驶人员所好,为他们带来狂喜的精神。最大车速可以达到290km/h, 0到100 km/h的加速时间4.85 秒。

拉风指数:9 性能:9

玛莎拉蒂GS

蓝伯基尼gallardo:Gallardo车型彰显了纯正的跑车血统,一经面市即在该级别车型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国际媒体和广大兰博基尼客户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巨大的成功。Gallardo体现了独有的高性能跑车概念,配备排量5.0升10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00马力,全铝车身框架结构,永久四轮驱动。性能自然卓越非凡:最高时速达到309 公里/小时,仅需4.2秒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Gallardo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能体现出兰博基尼的精湛工艺。尤其在内饰方面,均采用顶级材料,体现出至高贵品质。Gallardo还有许多选装配件,如e-gear系统、卫星导航系统、透明引擎舱盖、“路径设置”系统(比赛用)、冬季轮胎、钛金属颜色车轮及底盘提升系统。满足个性化的装备可谓极为丰富。

拉风指数:10++ 性能:9

蓝伯基尼gallardo

日产350Z:往往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个可怕对手。独树一帜的造车风格,追求性能的造车理念,借助一定的价格优势,350Z逐渐成为美国年轻人最为青睐的双门跑车。在性能方面,350Z毫不逊色于保时捷Carrera、宝马Z4以及克莱斯勒的交叉火力等名车,甚至与法拉利360等超级战车有一拼。NISSAN的这款3.5L V6发动机表现的确在我们的意料之外,210kW(280马力)的最大功率让很多3.5L排量的发动机相形见拙。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7s,这个成绩可与比自己车身轻的保时捷Carrera一较高下,而比奥迪TT以及宝马Z4等的成绩都要略好一些,可见这款发动机的超强能力。

国内售价:70万   拉风指数:8  性能:10+

日产350Z

保时捷911 GT3

 拉风指数:9.4 性能:10+

保时捷911 GT3

保时捷911敞蓬:

拉风指数:9 性能:9.6

保时捷911敞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