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旗”首车只送不卖 首辆车将送给红旗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31  北京娱乐信报

上海车展上的红旗新车

  两款全新红旗轿车的复出再度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轿车的希望。一汽轿车销售总经理王殿明昨天在挤得水泄不通的红旗展台前宣布,将于明年下线的首辆红旗B级车只送不卖,首辆红旗车将送给现有的红旗用户。

  在车展观众最多的昨天,一汽轿车特别举行了“红旗品牌日”活动。王殿明说:“为了感谢多年来支持红旗的消费者,一汽轿车从今天起正式启动一个‘凝聚关爱,共享未来——一汽红旗回馈用户幸运抽奖活动’,幸运者将于明年获赠第一辆下线的新红旗B级车。”要参加本次抽奖活动的红旗用户,通过报名和经过用户档案的核实后,即可参加3个月后长春车展现场举行的抽奖。

  新红旗B级车是一汽集团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是红旗未来的主打车型。新红旗B级车的设计完全依照东方人的审美取向,外形符合国人喜好的流线型。该车上市后将与雅阁、佳美、帕萨特B6等产品同台竞技。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周光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