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百姓汽车消费季”开幕 赛豹绚丽登陆北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8: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22日上午,由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和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共同举办的“北京百姓汽车消费季”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隆重开幕。

  2005年5月18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即将走过十年的发展道路,十年来北方市场努力打造百姓车市,在过去的十年中,共销售汽车近35万辆,为北京乃至全国的百姓购车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目前北方市场个人购买率已超过90%,尤其是2002年以来,十万左右车型已占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份额,实实在在打造了一个百姓购车的大卖场。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成立十周年之际,北方市场于4月22日至6月5日期间举行十年北方系列庆典活动,其中主题内容包括:北京百姓汽车消费季、十年北方精英榜颁奖盛典、第四届汽车娱乐节三大活动。

  北方市场在当天举办的“北京百姓汽车消费季”开幕式上同期推出了“百姓车展”,车展汇聚了派力澳、西耶纳、夏利东风雪铁龙富康、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奇瑞、哈飞路宝、哈飞赛豹、哈飞赛马帕萨特宝来捷达红旗、一汽佳星、赛欧昌河北斗、通用、海马、上海万丰、陆风、欧拉德、帕杰罗、JEEP2500、曙光、双环、新凯、吉澳、北汽雷驰、长城等30万以下的百余款贴近百姓消费的轿车和suv车型。

  其中哈飞、东风雪铁龙、上汽、一汽、菲亚特天津一汽等汇聚了本品牌的所有车型,品牌所有车型按生产厂的品牌、车型分区域集体亮相,形成了规模庞大的品牌全家福展示,为百姓购车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个性化的服务。

  北方市场成立十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支持,尤其是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热情支持与陪伴,在这些热情消费者中有一位张先生,十年来他不仅在北方市场购买了自己的车,同时也带自己的亲戚朋友来北方市场买车,十年来共从市场开走了二十多辆汽车,在此次开幕式上北方市场特为他颁发了“最忠诚消费者”奖。他以自己的亲身购车经历见证了北方市场实实在在为百姓购车服务的特点。

  开幕式上的“哈飞赛豹”的闪亮登场把仪式推向了高潮。激昂的摇滚乐氛围下,由驻北方市场经销商北京金龙吉顺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哈飞赛豹”新车绚丽亮相。红色的车衣徐徐拉开,大家盼望已久的大方典雅的哈飞赛豹缓缓登场,身着牛仔的模特酷装出场,香车美女音乐浑然成一色,现场气氛火爆而热烈。据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驻北京办事处代表窦忠胜先生介绍,哈飞赛豹是哈飞首款三厢轿车,设计延续了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动力方面采用日本三菱技术发动机,从造型和配置上都属中级车的档次,价位却是经济型的价位,哈飞赛豹1.6L售价87800元,标配售价96800元。据提供赛豹北方市场经销商北京金龙吉顺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云兰介绍,该公司在北方市场自2000年入住北方市场以来,共完成哈飞汽车销售近万台,一直位居北方市场月销量排行前三名,相信借这股销售旺势的东风,哈飞赛豹的前景也会一路看好。

  由北京兵工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兵工伟业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北方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夏利系列、东风雪铁龙系列、菲亚特系列“多品牌汽车现场免费义诊”为消费者进行了车辆现场免费检车诊断活动,北京兵工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聘了天津一汽维修老专家现场对夏利系列车型进行了现场义诊。同时北京金龙吉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等参加百姓车展的汽车销售公司进行了顾问式购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直接最有效的服务。

  北方市场成立十年来与众多厂家商家共同打造了百姓购车的广泛平台,同时也在10年的发展历史中,经过不断摸索创新,为汽车营销界探索出了众多可以借鉴的模式,如在倡导娱乐经济方面,在拓展汽车文化的内涵和外延方面都做出了诸多尝试,继“北京百姓汽车消费季”之后,作为北方市场十周年庆典的系列活动北方市场将强力推出十年北方精英榜颁奖盛典和第四届汽车娱乐节,相信其间的趣味汽车运动会、汽车娱乐挑战赛、十周年庆典酷车巡游、自驾车登山比赛、户外摇滚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汽车活动将会给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快乐体验。(北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