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集全球优势 造中级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0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当哈飞赛豹第一辆样车出现在2004年6月9日北京车展上的时候,观众不禁被赛豹那勃勃的英姿、非凡的气势所吸引。今年4月中旬,哈飞赛豹3系以8.88万元—9.86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而在上海车展上,又一款动感时尚的新车———哈飞赛豹5系隆重亮相。

  哈飞赛豹由哈飞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专业设计公司联合设计,是拥有20多年造车经验的哈飞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车,更是哈飞坚持自主开发道路的最新成果。哈飞“赛豹”车长4434毫米,宽1708毫米,总重量1555公斤。它的尾灯为时尚的三角灯,转向灯非常别致,延续了“哈飞汽车”家族的梦幻追求。

  除了时尚的外表,赛豹的大家风范还体现在空间大、配置一流。哈飞赛豹整车轴距达2600毫米,拥有较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前排座椅前后可调220毫米,上下可调30毫米,确保前排驾乘者可以将座椅调整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它的标准配置齐全,位于中级车前列,既有中级轿车都具备的安全气囊ABSEBD、电动门窗、助力转向,又有领先的蓝牙车载电话、密码防盗器、GPS导航系统可选装,更有中级车几乎没有的光轴可调的前照灯,令驾乘者享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呵护。

  为了与世界接轨,哈飞赛豹满足了所有欧洲法规及中国法规的标准,其中7项是国内空白法规要求。这款车在意大利、法国及英国等著名汽车试验室进行了多项试验,其中包括在英国MIRA试验室按我国法规所做的正面碰撞试验(50km/h)、欧洲流行的40%偏置前碰试验(56km/h)及我国尚未要求的侧碰及后碰试验。据悉,哈飞赛豹总共使用了90辆样车,进行了总计10万公里的路试。哈飞赛豹还应用了先进蓝牙技术的自动识别手机免提车载装置,让驾驶更自如。在国外,这项技术在汽车上应用只占10%,2008年才达到20%,而国内几乎是空白点。

  以中级车标准、经济型车价位冲击市场,哈飞赛豹3系的上市,将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演一出好戏。

  (抗洪)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