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即将推出新车型 采用自主研发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9:18  重庆晚报

  威乐、威姿和夏利都将推出新排量车型。最新一期国家发改委新车准入公告,“曝光”了天津一汽的新品发布计划。

  在本次公告上,天津一汽共有3款新车上榜,分别是威乐CA7166、威姿牌CA7146和夏利牌TJ7141。按编号规则判断,分别对应的应该是威乐1.7、威姿1.5和夏利1.4升三款装备了全新发动机的车型。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天津一汽的确将推出这三款全新排量车型,以丰富产品线,三款新车的亮相时间应该就在今年。有消息指出,这三款车的发动机将可能是天津一汽自己开发的全新发动机,从而摆脱对丰田技术的依赖。

  记者 李璐 实习生 李峤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