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经济车型C1、D1明年初下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50  东方早报

  作为一汽集团规划的经济型车基地,天津一汽自主品牌车阵营将继续扩军。记者昨天从天津一汽获悉,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除了携黑色威乐、星灿粉威姿夏利N3等三款成熟车型参展外,还将隆重推出“秘密武器”———C1和D1两款新车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昨天向记者透露,C1和D1将在明年年初左右下线,仍然定位为经济型车,但可能会是天津一汽自主品牌车中最高端的车型。

  苏连元对记者说,C1、D1是天津一汽即将推向市场的两款新车型,同时也是一汽集团和天汽集团重组后第一款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国民车。至于具体的开发方式,他表示全部依靠天津一汽自己的产品开发中心,这个开发中心1978年成立,至今已经27年历史,今后也将继续成为天津一汽自主开发的“核心”。

组图: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新车C1、D1谍照

据称这就是天津一汽新车C1(新浪网友小木提供)

天津一汽新车D1前脸图片(新浪网友小木提供)

  苏连元对记者表示,C1、D1的上市目的也不是成为夏利的替代车型,而是丰富天津一汽的自主品牌产品线。他说,按照一汽集团的规划,2009~2010年整个一汽集团自主品牌车销售的目标是100万辆,其中天津一汽作为自主的经济型轿车基地,将承担30万~40万辆的任务,这显然需要更多的产品来充实。

  早报记者 王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