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旗下公司进入破产管理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7:51  第一财经日报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12日称,英国罗孚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MGSportandRacingLtd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普华永道是其接管人。

  普华永道合伙人StevenPearson介绍说,罗孚汽车集团的这家子公司生产MGSV跑车,该公司目前仍有投资吸引力。他们目前正在研究如何重组这家公司,同时也希望有投资者对它感兴趣。“眼下,投资者有机会收购一家设计和生产能力独特、有专门市场定位的轿车制造商。”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称,上周罗孚汽车集团和其姊妹公司PowertrainLtd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而MGSportandRacingLtd则是罗孚汽车集团下又一家要求破产接管的子公司。该公司现有48名员工,人们普遍将该公司视为罗孚汽车集团中较为成功的子公司之一。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