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常务副总李武:商务和私人购车成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7  重庆晨报

  新奥迪A6L的目标消费群有何变化?中方在二次开发上起何作用?4月9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武接受了本刊记者专访。

  记者:新奥迪A6L目标人群和老奥迪A6相比有什么变化?

  李武:我们也一直在精心研究我们的目标人群。奥迪A6在中国上市五年来取得很大成功,有了稳定客户群,全新奥迪A6L比老奥迪A6的感觉上更加动感,动感中也显更加庄严。

  目标用户群是我们的新老客户,使用奥迪A6产品的人都比较内敛,不张扬,非常尊贵。除了继续维护好这个群体外,还要开发新客户。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上有领先地位,非常尊贵,包括了在商务车和私人用车上面。

  记者:奥迪A6过去销售的重点和优势,是在行政豪华车上。新奥迪A6L除继续占领传统强势领域外,会向私人领域开拓吗?

  李武:国产奥迪A6上市五年,用户结构不断变化,刚上市时以公务车市场为主打,结构是80%,商务和私人不过是20%。现在,商务和私人用车的用户超过了70%,甚至是75%。结构在变化,但绝对值在不断上升。从2002年下半年起,私人用户快速增加。现在的重点是如何把私车市场做得更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