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总裁蔺晓刚:全力打造“新华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09  重庆晨报

  谈及2005年的打算,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蔺晓刚提出,今年华晨金杯要朝着“新华晨、新形象”的目标,打造全新形象。

  首先,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对华晨汽车集团公司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华晨集团新的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里以新面貌出现。

  二是新产品———以中华·尊驰为代表的一批新车推出,体现了中华自有品牌的自信与尊贵。

  三是新的服务理念。以中华·尊驰为代表,在中国第一个提出10年20万公里质量保修服务。“品质先,方敢天下先”。这是对自主研发中华轿车质量的自信和对用户的尊重。

  四是开拓新的汽车市场。企业要不断学习世界优秀汽车企业经验并扩大与其进行良好的合作,大力拓展海外汽车市场。

  五是新的工作思路,即巩固、完善、提高。巩固是巩固市场份额和现有品牌知名度。完善即完善质量和服务,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提高就是提高管理及驾驭市场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利润。

  2005年,将以汽车为主业,以金融为手段,产权多元化实现快速发展。要用3—8年,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汽车制造集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