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汽车高级副总裁:宝马性价比大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05  重庆晨报

  2005年,国产宝马如何在国内市场发力,以后将怎么进一步贴进中国的消费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接受了本刊记者的专访。

  记者:今年在价格和产品方面有些什么新的打算?

  方智勇:今年1月,我们已对产品价格作出调整。目前我们生产的BMW5系配置也有调整,是国内唯一一款生产的加装AFS,就是主动式转向系统的高档豪华车。除了装配主动式转向系统以外,5系的车辆还在内饰方面有一些调整,比方说有的车型加装了TV电视功能,还有导航、启航的功能等等。可以说,今年以来,国产宝马在产品性价比上已经有了一个大的飞跃。

  记者:随着国产宝马销量增加,在销售网络和服务方面有无新的计划?

  方智勇:我们正在扩充我们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今年底,我们的授权经销商争取达到60余家。另外,我们将加紧对人员的培训和服务质量的提高。3月,我们将投巨资建成培训中心,该中心将严格遵循宝马集团在全球培训中心的标准。这也是BMW在亚洲最大的培训中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