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CUV开始接受预订 售10.98万-13.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哈弗CUV开始接受预订售10.98万-13.58万元

图为长城哈弗CUV外观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天,长城汽车正式宣布了哈弗CUV全国统一价。5月31日之前对预定客户实行免去运费的优惠价格:两驱豪华型10.98万元、超豪华型11.98万元,配备ABS安全气囊的精品型12.38万元;四驱分别为:12.18万元、13.18万元、13.58万元。目前,全国已经正式开始接受预定。

  此前人们对哈弗CUV价格纷纷猜测,结果还是大出意料。亲身感受过哈弗的人称其为:“性价比惊人”“一个令人诱惑的新选择”。汽车专家评价说:这样的价位做出这样高的品质,跨国公司很难做到,这是本土品牌的最大优势。

  业界认为:以哈弗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将与合资品牌形成两大阵营,展开一场撕杀。与最近下线的几款SUV相比,哈弗确有很多独特之处。最大的不同是它没有采用轿车化底盘,而是采用了越野化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螺旋簧四连杆结构,不仅具有与轿车相同的行使稳定性和舒适性,更有越野车良好的路面通过性能,2.4升三菱发动机的匹配正好适应了这种越野的需求。此外,哈弗CUV车体分为前后冲击溃缩区、高强度座舱区两个安全区,给用户更增加了一层保护系数。哈弗还具有做工精细、外观靓丽时尚、内部空间宽大多变、装置配备高档等优势。集豪华、时尚、动感、高精技术于一身的哈弗与当前市场上的经济型SUV不可同日而语。

  据了解,哈弗从设计、开发到生产,用时两年,采用了一个全新的生产和配套平台。除去10万辆新生产基地的6亿元设施费用外,还在这一款车型的开发上就花费了近3亿元。它是长城汽车研究院与国外多家著名设计公司合作的结晶,其车身与日本设计公司合作;汽车总成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很多部件采用进口原件。

  当前在钢材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汽车产品的高性价比,赢得市场?记者采访了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我们开发哈弗CUV前期投入近十个亿,这笔费用不能转嫁到用户身上。定价的原则是一步到位,是基于市场竞争而考虑的,要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哈弗的物超所值,比同类车型有更大优势。”

  她表示: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体现一个企业的技术和开发能力、管理水平、成本控制、综合实力等诸多因素。长城汽车是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起来的,不回避,也从不怕竞争,与生俱来的经营机制、现在实行的丰田精益管理和以销定产的柔性化生产,可使生产成本大大降低。另外,长城汽车是国内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公司连续10余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有这样的实力和底气。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