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以强大阵容参加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2: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以相比历届车展最强阵容,参加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数款NISSAN新车型将展现在参观者面前,包括新型概念车、多功能车、进口豪华车和将在国内生产的主打车。这些车型都充分体现日产汽车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与中国消费者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

  NISSAN在本次车展的规模将超出以往任何一届国内车展。在总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展台上,共有14款汽车同时展示,包括即将在中国生产的国产宽适型车颐达、2005年将进口中国的豪华型车风雅、MPV多功能车贵士、曾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运动型概念车、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SUV 概念车Zaroot、在国际达喀尔拉力赛中屡获殊荣的帕拉丁、集NISSAN 35年的设计理念于一身的350Z跑车,以及国产豪华型车天籁和新上市的2005款阳光,全面涵盖NISSAN的高、中、低档车型。除此以外,代表NISSAN最新环保技术的燃料电池车也将出现在本次车展上。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Steven Wilhite先生指出:“这些展出车型充分体现了NISSAN全面的技术实力和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理念,秉承‘超越永不止步’的宗旨,NISSAN将不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先进、更适合的产品和服务。”

  在日产汽车公司展台展出的主要车型有:

  颐达:继2003年和2004年分别推出阳光、天籁两款车型后,作为东风有限‘23计划’的又一重大举措,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车。其超乎外观印象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时尚内饰和卓越动力,将为中国轿车市场创立新的标准。

  风雅:NISSAN全新打造的运动型高档轿车。自2004年10月在日本销售起,风雅好评如潮,一举获得了日本汽车研究者及新闻工作者学会(RJC)颁发的“RJC 2005年度车大奖”。风雅将于2005年6月起在中国发售,其尊贵奢华的内饰,无以伦比的驾驶性能以及先进创新的技术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贵士:智能型多功能车,对MPV的标准作出了全新定义。首次于美国上市的Quest 2004款车型将于2005年秋季在中国销售。Quest功能性极强,融入了创新元素和轿车的良好性能,是一款商用和家用的理想车型。

  运动型概念车:充分体现了NISSAN的卓越动力和年轻活力。该车被充分赋予了运动改装车独具的外观和驾驶感受,对于初入这一新市场的客户来说是一款可接受,又能期盼的运动型概念车。

  Zaroot概念车:集合了传统SUV的强大越野性以及未来派、运动型等特点,独具风采,与众不同。此车为四轮驱动,具有很强的越野功能,迷人的运动型车体,而且吸纳了众多运动型车的特征。它向世人展示了紧凑型SUV未来演变的趋势。

  350Z:一款性能卓越、设计完美的真正的跑车。从1969年最早问世的Fairlady Z跑车至今,NISSAN的该系列跑车已经拥有35年多的历史。自2002年在全球发布以来,已有超过14万汽车消费者对NISSAN 350Z的卓越性能、完美设计和超强价值倍加青睐。

  X-TRAIL燃料电池车:高压氢动力燃料电池车。配备高能量紧凑型锂电池组。它的高功率电机可产生高达85千瓦的功率,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45公里,驾驶里程则超过350公里。

  日产汽车公司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W304。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