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7:59  京华时报

  低中档车最被贼惦记

  事件:一位在京连续盗窃了18辆车的偷车贼落网后称:老款车的防盗性能比较差,有的车门不用撬,猛踹几脚就能开。而且这些车还比较好出手,因此最受他们这些偷车贼青睐。

  观点:那些敝帚自珍的老款车车主不能再高枕无忧了:车再破都有贼偷。

  上汽罗孚选址抢破头

  事件:尽管上汽罗孚项目还未最后签约,但项目选址的争夺已经升级,扬州仪征、无锡以及江宁三地都希望通过筑巢引来这只羽翼未丰的金凤凰。

  观点:上马轿车项目无疑是地方政府颇值得炫耀的业绩。

  柴油车有望走出冷宫

  事件:汽油价格不断飙升,曾被冷落的柴油汽车再次被人们强烈关注。今年大众、菲亚特、福特和标致雪铁龙都已经把向中国市场推出柴油轿车列入计划。

  观点:未来的消费趋势,各厂商先下手为强。

  奔驰大举召回汽车

  事件: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4月1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0万辆奔驰汽车,是该公司历史上汽车召回数量最多的一次。此次召回在中国涉及5345辆,奔驰E级、SL级和CLS级轿车均在其中。

  观点:中国消费者正在享受“全球同步”的权利。

  整理:刘元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