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加快步伐追赶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46  重庆晨报

  记者:江苏盐城的第二工厂可说是东风悦达起亚市场创新能力的体现,同时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目前情况如何?

  李炯根:第二工厂正式竣工生产的时间,预计是2007年,那时中国汽车市场肯定会再度活跃起来,其间还会增加一些新产品,把第二工厂充分运转起来。新工厂的地址也在盐城,新工厂建成后,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增加30万辆的产量。悦达的新生产线为柔性生产线,一个产品平台可以同时生产几种车型,这样可以降低成本,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记者:东风悦达目前生产的都是经济型轿车,今后会否生产中高档轿车?

  李炯根:东风悦达起亚将摆脱只生产经济型轿车的形象,到2010年的目标是在中国生产6款产品,覆盖中国消费者“乘用车”概念下的全部范围,并形成年产45万辆的生产规模,完成企业向大规模、全系列乘用车生产企业转型的飞跃。

  记者:您对重庆市场有何看法?

  李炯根: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速度都非常令人关注。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重庆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200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加大在重庆市场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我们在重庆的销售服务网络,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人性化的服务,奉献给重庆的消费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