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销售总监曹志纲: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19  重庆晨报

  记者:上海大众20年不衰、且历久弥新,是什么在支撑这个企业的发展?

  曹志纲:公司从成立的那天起,就把“质量是上海大众的生命”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德国式严谨的造车精神不仅在上海大众深深扎下了根,而且有了新的诠释,从规划、工艺、设备到原材料,每个环节都处于严密的质量控制之下。与原厂接轨的制造技术奠定了高品质基础

  记者:途安是上海大众引入中国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它与上海大众中高档轿车帕萨特共线生产,其生产工艺集中体现了上海大众的最高水平?

  曹志纲:这款车依托德国大众最新一代A级车PQ35平台设计制造,直接跨越了目前仍普遍使用的第四代A级轿车平台PQ34。经过预装检测、在线检测、CUP检测等种种整车性能测试后,每一辆途安下线前都必须到工厂旁边配套的专用试车场进行100%全路试,这一检测手段也是目前中国大众系整车厂家所独有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