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副总唐腾:今年将是服务大战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07  重庆晨报

  记者:东风标致对2005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分析判断如何?

  唐腾:2005年的汽车市场将是平稳发展并进行全面整合的一年。市场还将进一步细化,更多的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车型与车型之间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汽车厂家会在很大程度上转移视线,不再仅仅关注价格的竞争,焦点将转移到服务网点的建立以及服务质量的提高和完善上,将会更加关注给与消费者更加切实可行和周到的服务。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秩序会进一步完善,竞争氛围将朝着一种更优化的方向去发展。

  记者:今年东风标致又会在服务方面做出什么样的文章?

  唐腾:“售在后,服务在前”是东风标致的营销理念。2005年东风标致将延续和强化在2004年所树立的“诚信可靠”的品牌形象。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进一步优化和丰富我们的销售服务手段,把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带到消费者身边,进而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记者:对重庆市场的看法和重庆印象?

  唐腾:重庆市场是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新兴市场。东风标致从一开始就十分关注和重视这个市场,第一批在这里设立了东风标致的4S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