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汽车经销商 售后服务最字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13  精品购物指南

    4月2日,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举办的“2004~2005年度北京最佳汽车售后服务经销商”评选活动隆重揭晓,20家品牌经销商榜上有名。各经销商的当选,是以自身实力作基础,加上多方位人性化的服务才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各家经销商在服务方面有何妙招?哪些服务最值得同行业借鉴及消费者关注?这里请他们逐一展示。

最有品位的服务 北京标龙京津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航

    作为汽车销售行业,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公司发展的有力保障,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更是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今后京津标龙会继续本着“品位成功、品味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同大家一起享受轿车文化。

最具飞跃的服务 东风日产三合专营店副总经理曹志杰

    2004年,三合专营店正在实现着服务质量的飞跃,客户满意度的飞跃和企业品牌的飞跃!展望未来,我们真切地希望三合这个大家庭能在我们的努力和您的呵护扶持下茁壮成长,成为您信赖的好助手!

最具诚意的服务 北京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曲波

    我们作为北京地区最早成立的长安铃木品牌服务商能够获得此项奖项感到非常欣慰。2005年我们将携手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为广大长安铃木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周到的服务。

最具期望的服务 广州本田汽车华通特约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兼售后服务经理李小军

    我们常年聘请原本田公司资深讲师现场指导,建立了快修及24小时救援体制。“超越顾客期望,创造新的喜悦”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我们仍将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永远超越顾客期望!

最重诚信的服务 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敬芝

    我们公司一直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近年来赢得了客户及公司的好评,建立了很高的诚信度,同时销售量也在不断提升。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我们会做得更好。

最以人为本的服务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峰

    “以人为本”是很多企业的成功之道,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在亚之杰的发展和售后服务上。领先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先进的管理理念是亚之杰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

最重细节的服务 北京万吉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二平

    万吉祥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从售前的车型选择当参谋到销售中手续办理当保姆,直至售后的维护保养当护士等,各个环节都体现了万吉祥的服务理念与精神。我们一直认为服务就是要从点滴抓起、控制细节,使服务尽善尽美,与用户共建“爱车家园”。

最吸引人的服务 北京华北汽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程淼

    我们代理销售北京吉普长达21年,始终秉承“用户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希望使每一个客户得到最大限度的满意。目前最吸引人的就是我们即将竣工的越野试驾场地、汽车俱乐部等一系列综合设施。

最具依赖的服务 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义

    为给车主提供及时、实用的服务,勤华瑞达推行了四季免费检测活动以及“听诊式”预约服务和“菜单式”保养维修服务,服务重在细节,这正是勤华瑞达得到车主依赖的所在。

最具素质的服务 北京双龙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光华

    双龙伯乐的专业技术人员80%为大专以上学历及汽车相关专业毕业,并经过海南马自达专业培训。一流的设备、专业的素质、严格的管理、出色的团队,这就是双龙伯乐让客户放心的保障。

最平实的服务 北京北方瑞通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

    感谢广大读者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继续努力,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为打造民族品牌贡献力量。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用户第一,品质至上;诚实守信,服务社会;永远创业,追求卓越。”

最感性的服务 北京东南得利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寥年宽

    我们一直在倡导一种理念,“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客户是需要依赖我们,而我们却需要依靠客户去生存。”我们要提升技术、加强流程管理及服务品质,满足客户需求,来检验自身的不足,用真诚去换取客户的信任。

最温馨的服务 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洋

    在众多专业服务中,我们特别推出“全心管家式服务”,根据您不同的需求,制定了多项标准服务,想您之所想,做您之所需 。在今后首汽腾达会再接再厉,做好车主的管家,并且希望能为更多的车主服务。

最诚挚的服务 北京页川上海大众汽车销售维修中心总经理助理杜向阳

    我们十分荣幸被评为优秀经销商,在此感谢评委和广大参加评选的读者,感谢他们授予我们此项荣誉,更希望能与像《精品购物指南》这样的强势媒体加强合作,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最精良的服务 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孟庆杰

    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已成为汽车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要求和业内有识之士的共识。作为最佳经销商,达世行公司始终把为社会、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当成企业的社会责任。高素质的维修技师、精良的技术设备、可靠的零配件和规范化的管理是其用户利益的保证,也是达世行成为一种品牌的关键。

最多样化的服务 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曹福成

    北方华驿重视售后服务,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与专业技术。我们设有定损中心,并且有汽车改装、装饰、二手车置换等延伸服务,同时还建有会员俱乐部。我们愿意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一道,为中国车市的持续高速发展做出贡献。

最努力的服务 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蒋魏

    我们始终坚信: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完全依赖于顾客,所以胜鸿都在经营中一直遵循“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今天能够获此殊荣,是对我们以往所有努力的肯定。我们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将胜鸿都打造成一流的汽车服务商!

最全心全意的服务 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销售总监王立伟

    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与独特的服务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亚之杰世纪成为全国500多经销商中的第一批长安福特特许经销商。“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现已实施的福特全球服务体系QualityCare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最令人享受的服务 北京中新兴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彤

    服务是企业经营的根本,也是企业生存强有力的手段之一。我们还将致力于让汽车拥有者成为一家人,真正了解、体验丰田汽车文化的魅力;真正使客户将看车、购车、修车的过程变成一种享受。

最超长的服务 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元茜

    我们作为北京地区最佳经销商一定会用不懈的努力、上乘的服务、诚信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我们相信,民族品牌汽车产品特别是中华轿车一定会以它上乘的质量,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赢得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