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五月推出环保版和豪华版 售价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7:3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上周,郑州日产在庆祝帕拉丁车队成功参加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庆功会上宣布,帕拉丁将在“五一”前新增加两款新车,一款是达到欧3环保车型车;另一款帕拉丁豪华车型,这两款车型都有两驱和四驱车型。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这两款车的售价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介绍,帕拉丁欧Ⅲ环保车型搭载了新设计的KA24发动机。这款重新设计32位处理器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M)运算更快、控制更精确;发动机进气系统增加了进气温度传感器;排气系统采用了两级三元催化转化器和双氧传感器结构。该车不仅满足2005年7月实施的M1类乘用车(轿车)燃料消耗量第一阶段限值要求,而且还满足在2008年实施的第二阶段限值要求,排放达到欧Ⅲ法规的要求。另外,该车还可以选装车载诊断系统(OBD)。

  新推出的帕拉丁豪华型有两种车型,其中装配四缸KA24发动机的帕拉丁豪华型与标准型相比,增加了九项配置,分别为遥控门锁及防盗警告装置、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仪表、DVD影音系统、后排座椅可调头枕及中央扶手、后行李箱电源插座、真皮座椅、引擎盖隔音隔热衬垫。而装备六缸VG33发动机的车型新增加了七项配置: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仪表、DVD影音系统、后排座椅可调头枕及中央扶手、后行李箱电源插座、引擎盖隔音隔热衬垫、迎宾踏板。

  据了解,豪华版新增加了恒温数显自动控制系统后,乘客可以根据需要精确设定室内温度,人机对话过程更加人性化,使车内装饰更加美观;新增加的多功能仪表由四个部分组成:即汽车地平仪、车外温度计、海拔高度仪和大气压力表。它可以指示汽车前后左右倾斜度、车外环境温度、汽车所处位置的绝对海拔高度及大气压力。何登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