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保时捷Panamera四门跑车将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汽车透露:在9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保时捷四门跑车。并已于近日为该新车注册了Panamera这个名字。

  保时捷Panamera将在位于德国Leipzig工厂生产,初步估计年产量为2000辆。Panamera同样采取后轮驱动,率先投产的车型有两种动力单元可供选择。一种是340vhp的4.5L V8引擎,更高级版本在俄2采用增压版本,最大输出马力暴涨至450hp。另外一具最大输出马力高达500hp的高性能版本也将有可能被采用。 保时捷Panamera最早将在2008年正式量产。

  另外,保时捷的第一款SUV卡宴也是在这个工厂生产的,我们知道大众途锐的底盘与卡宴是共享的。现在保时捷汽车表示Panamera将采用全新的地盘,而实际上这个底盘是由卡宴改良而来。如此一来,我们不得不怀疑未来几年内,大众很有可能会突来起来的推出一款新型跑车,并且同样采用与Panamera相仿的底盘系统。(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图/Brenda Prid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