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邀请成龙代言Caddy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17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邀请成龙代言Caddy。

  近日在网上惊现国际巨星成龙现身Caddy拍摄现场的照片,引起了众多车迷以及成龙影迷的热切关注,甚至很多车迷纷纷致电报社:询问此款新车何时上市,售价多少?

  为此,我们采访了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得到证实:一汽-大确实邀请了成龙拍摄Caddy的广告片并与成龙签约为Caddy的形象代言人。

图为一汽-大众邀请成龙代言Caddy。

  一汽-大众为何选定成龙作为Caddy的形象代言人,一直为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此问题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也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一汽-大众的Caddy为一款引领全能的高顶多功能轿车,拥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它将让消费者更为满意的将是时尚的外形与超安全技术,其目标消费群为小白领和自由职业者,Caddy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形象与“成龙”品牌与不谋而合。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