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车展:梅赛德斯R级和福特SVT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经过两年的大肆宣传和推出3款概念车之后,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在纽约车展上揭开了新款量产版全轮驱动6座位的R级车的面目。该车将货车、运动汽车和微型货车的功用完美地结合了起来。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的R级车配有两款发动机,其中R350搭载3.5升268马力的V6发动机,R500搭载5.0升302马力V8发动机。


图为奔驰R级车

  尚在计划之中的还有R55AMG,搭载6.3升500马力V8发动机。在GT500(别名新一代SVT眼镜蛇)上市一周年后,福特将推出2007款Trac Adrenalin,这是一款4门全轮驱动的卡车,搭载4.6升390马力V8发动机,准乘4人。在纽约车展首次展出的接近量产的概念车,以红色喷漆示人,装配21英寸车轮。福特的新Sport Trac底盘更长更宽,4轮独立悬挂,减震器和弹簧以及前后的反侧摆杆也相应作出调整。(王宇)


图为福特SVT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