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6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2: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吕继志向记者表示,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奇瑞会有6款新车亮相。

  据记者了解,其中包括将于七八月份推出的首款MPV“B14”;在风云平台上作了提升的“A21”,该车5月进行小批量生产,分1.6T和2.0L两种排量,估计价格在9万元左右;采用1.3L发动机S12“MM”,该车比QQ大,与飞度相近,但价格只有飞度的一半;轿车底盘,针对农村市场微型小面包车S2;预计2007年上市的配涡轮增压V8发动机引擎豪华双门轿跑车“M11”;带V6和V8发动机C级车“F11”,该车拟把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为竞争对手,搭载3.0L、4.2L发动机。

  为开发这些新型产品,奇瑞公司投入重资。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鲁付均表示,在最佳的成本控制下一个全新品牌的产品开发费用不低于3亿元。据了解,奇瑞已经走出了大规模研发与硬件投资需要的资金问题。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奇瑞汽车在北京签署《出口信贷支持国际经营合作协议》,提供50亿元人民币支持,另有约30亿元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的无息贷款。

  “国家各个部委对奇瑞都很关注,在资金方面,国家重点已经偏移到自主知识产权,奇瑞未来的发展资金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吕继志说。据透露,今年奇瑞争取22万辆的产销,其中确保在国内市场有13.8万辆以上的销量,国外出口5.5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