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驰林溪业主试驾宝马新车 尤小刚携新作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2005年3月26日,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顺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尊荣生活 全心体验”的宝马试驾活动在位于昌平的顺驰林溪别墅举行。宝马车主、宝马的忠实爱好者和林溪别墅业主一道,在簇拥着北美乡村田园风情的环境中,尽情体验宝马BMW3系及BMW5系的尊荣驾乘感受和完美驾驶乐趣。著名导演尤小刚携《白色情人梦》剧组成员现场助阵,并向幸运者颁发了宝马车模作为奖品,并与来宾合影留念。

  宝马继国内上市以来,便以流畅的外型,强劲的动力成为了豪华车的代名词,以驾驶乐趣作为品牌核心更是激起了国内爱车族的关注并成为了越来越多成功人士高档车的首选。在林溪别墅门口,BMW 530 i与北美豪华会所的绝妙搭配吸引了不少来宾的目光,让人对尊贵生活产生了无限憧憬。宝马这样的车仅看是不够的,要坐进驾驶舱、发动车子、上街跑跑才能领略德国人造车的精髓。在试驾现场,BMW 318 i、BMW 325 i、BMW 520 i、BMW 525 i试驾车顺序排开,参与试驾的来宾驾乘着代表着成功的宝马座骑在荡漾着北美田园风情的别墅区间环游,来宾在林与溪的自然景观中,尽情享受着宝马带来的驾驶乐趣和高档生活全心体验。单独辟出的极速体验区,更是引来了驾驶好手的兴趣,宝马澎湃的动力、无与伦比的路感、安全可靠的操纵性,引领试车手成就了速度与激情的融合。

  特别选用林溪别墅作为外景地的电影导演尤小刚带着《白色情人梦》剧组的主要成员也来到现场助阵,在简要介绍了《白色情人梦》的基本剧情和拍摄进度后,尤小刚和邬倩倩等剧组主要演员也与大家一道共同体验了宝马的驾驶乐趣。尤小刚、郝倩倩等剧组成员为试驾幸运者颁发了宝马车模。

  宝马早已被广大中国用户认为是车中极品,许多林溪业主对宝马车也是情有独衷。这次北京京宝行与顺驰林溪别墅合作,组织宝马试驾活动,就是为了依托林溪“服务到最细微处”的宗旨,让林溪业主与宝马车用户双方互动,直接了解宝马车系的特点,体会并交流宝马车的驾驶乐趣,为业主提供完美服务。京宝行销售经理称,入住林溪别墅的业主事业有成,属于社会上流阶层,宝马车系属贵族血统,两者间有相同的属性,希望通过试驾活动建立宝马车在林溪业主中的良好印象。

  此次集驾驶与美景于一体的活动,不仅使来宾在阳光、绿树的拥抱下,体验了宝马的驾驶乐趣、参观了北美的高档别墅,更体验了一番林溪乡村生活的感受。高档的全心体验活动激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