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开业 安德武任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0:48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开业安德武任董事长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揭幕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28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吉林省及长春市主要领导、一汽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代表、新闻媒体及经销商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安德武先生致辞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FAW Mazda Motor Sales Co.,Ltd)”,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约14亿日元),三方初期出资比例为一汽轿车70%,马自达25%,一汽集团5%。合资销售公司董事长将由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先生担任,马自达公司执行董事尾崎 清先生出任合资公司副董事长,合资公司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分别由马自达公司的山田 宪昭先生和一汽集团的于洪江先生担任。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先生

  安德武先生在仪式上致辞并强调: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第一汽车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及国内市场营销经验,日本马自达公司则具有先进的营销平台,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是一汽与马自达强强联手、战略性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资公司一定能够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承担起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重任。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尾崎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马自达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的中期目标,是在2010年建立能生产、销售30万辆汽车的体制。同时强调和一汽集团成立的新公司,是在生产基地扩大的同时,为达成中期目标所实施的最重要的措施之一。据尾崎 清先生介绍,就任合资公司总经理的山田 宪昭先生,曾在亚洲、大洋洲市场工作多年 ,积累了丰富的营销、市场、零部件业务等方面的经验,是一位汽车行家,也是马自达公司充满自信而推荐的人选。

  合资公司总经理山田 宪昭先生在仪式上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一汽与马自达的合作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公司将不负众望,努力实现未来的目标。他说,合资公司将做到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目前,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产品方面已经做到了与国际接轨,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将全面导入马自达公司有关销售和服务方面的营销体系,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一流服务。

    视频: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开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