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国培:我选择了普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8:32  新浪汽车

 

 

  老婆选错了会后悔一辈子,车子选错了虽说不至于如此,但也得烦你十年八年。所以,在买车前我确实花了很多心思去揣摸各种品牌型号的车子,最后我终于选择了——海马的“普力马”!

  广东人对选老婆有个标准,叫做“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当然还要外加身体健康。选车也一样,外观要亮,动力要足,操纵要灵,故障率当然也要低。我的“马儿”都具备了这些优点。在众多品牌中,我独选马自达是看中了它的名气——国际上它是名牌,省油、配置齐全。有的品牌车子打开车头盖里面只有裸露的发动机,凌乱的线路,空空如也。我的“马儿”则不同,配备了发动机盖,就好像为它穿上了一件美丽的外衣,机仓里的线路井然有序,整个机仓显得整齐美观。简洁明快的内饰、多功能人性化的配置更让我舒心的去体会驾驶的乐趣。 “马儿”不仅配置齐全,性能更没得说。至今已行驶了近50000公里从未发生过大小故障。

  在选择“马儿”时还有个小插曲,我首选是福美来1.6新锐级。这里还得感谢海南马自达销售服务店的销售人员给我这么好的建议:“你做工厂的,买福美来固然好,但普力马更合适。”果然,买它大呼“买对了” !第一,我做的是出口生意,经常有老外光临,1米9高的个子坐进车里宽得舒服,直说“Very good!”。第二,还可以拉一些货,宽敞的后仓解决了我的大箱小箱货物。第三,长途高速视野宽阔、操控稳定、车厢安静十分舒服。油耗更不用说---省,城里堵车慢行加开空调,100公里也就8升多。有了“马儿”,我的工作、生活、生意都得到很大改善。

  更有趣的是今年春节,我兴致勃勃买了一株大桃花准备运回家摆放,可是拿到车边都傻眼了——放不进去。即桃花树杆有碗口粗,高三米。围捆后两人合抱不过来,很是愁恼。嘿!有了,“马儿”上面不是有个车顶行李架吗?赶快找块塑料布垫到车顶,把桃树左右捆绑结实后,一路春风一树花,开着我的“马儿”回到家。你说,我这选择是不是绝对的——对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