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斌:普力马让我享受到真正的休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8:21  新浪汽车

 

  2003年5月20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与我梦寐以求的普力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我对普力马是一见钟情的,它时尚的外型,动感四射;精细的内饰让人感觉十分舒心,而且这款车操控简便,很快便可以得心应手地驾驶着它在人如潮涌的城市中穿梭自如。

  平时,我喜欢到河边钓鱼,把普力马停在河边,打开尾箱盖,就可以坐在普力马的尾箱上轻松地垂钓。不止这样,其尾箱门打开后还可以充当一把宽大而结实的伞,为我遮风挡雨,体贴入微。周末出游,普力马更是大展身手,后备箱能够放下所有需要的野营装备。虽然没有SUV那么强的越野性能,但在普通的沙石路面普力马可以轻松胜任。在野外的晚上,普力马宽大的空间和放平的座椅便是最好的帐篷,为我和我的家人遮风避雨。

  如果有人问休闲生活除了闲适的心情外还需要什么,那我一定会向他推荐普力马!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