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绝版红旗车独家珍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8:03  新浪汽车
组图:绝版红旗车独家珍藏

特制红旗CA774

红旗CA72 点击此处欣赏绝版红旗车更多图片

  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汽车爱好者致电新浪汽车,称他收藏有两辆绝版红旗轿车,愿将此车资料与网友分享。

  据他介绍,1959年第一汽车制造厂为向新中国成立10周年献礼自行开发了第一代红旗牌高级轿车CA72当年制造10辆,到1963年该车型停产总共生产202辆。七十年代中期一汽为给CA770换型特制CA774型红旗牌高级轿车样车五辆,这五辆样车在外型及内饰等细节部位各有不同,该车车身吸取了当时世界流行的造型风格。但由于种种原因该车并未正式生产。

  他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有幸发现了这两辆车,经过一番艰苦的修复过程使得它们恢复了当年的雄姿。此次特意把这两辆车的资料照片传给新浪汽车,希望能通过网络弘扬我们的民族品牌,振奋民族精神。

  相关文章:第一代红旗车CA72沉睡广州9年无人问津(图)

  点击此处欣赏绝版红旗车更多图片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