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急送临产孕妇 警方取消救人出租车违章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9:54  新京报

  警车开道的士急送临产孕妇

  孕妇到达医院1小时后产下双胞胎,所乘出租车违章记录将被取消

  本报讯 昨日,一名孕妇在出租车上羊水破裂。在警用摩托开道下,出租车将孕妇送到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一小时后,一对双胞胎顺利降生。

  据这名孕妇讲,她的预产期本在今年六月,可昨晨突然觉得不舒服,早7时就赶到了丰台731医院。初步检查后,医生要求她立即转到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救治,她和爱人叫了一辆出租车。刚上车,她的腹痛突然加剧,感觉到羊水破裂。可是,路上车很多,出租车司机还不知道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怎么走,“司机一直说,要是有一个警车带路就好了,我爱人就打电话报警”。

  丰台交通支队接到报警时,出租车接近朝阳管界,就立即通知朝阳交通支队。

  “注意寻找京B/D8228红色富康出租车,车上有怀有双胞胎孕妇,羊水已破,非常危险。”昨日8时50分,朝阳交管部门接到丰台交通支队紧急“求助”,多名交警分守分钟寺桥、国贸桥、白家庄出口。

  而此时,京B/D8228司机--金建出租公司康师傅连续闯红灯逆行,“开始想走京石高速,可堵车,我们就走应急车道,一路上全是违章逆行,顾不得那么多了”。

  8时53分,京B/D8228在国贸桥出现,可车速极快,交警张海华只好在后面尾随,用电台呼叫白家庄出口把守交警提前启动摩托车;4分钟后,京B/D8228开到白家庄出口,一直在原地踩油门的摩托车立即拉响警报。9时整,摩托车护送孕妇赶到了医院。

  约1小时后,孕妇腹中的双胞胎平安降生。据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田医生讲,孕妇怀孕才满7个月,昨日是早产征兆,如果再晚到几分钟,母子都有生命危险。

  朝阳警方表示,他们将取消京B/D8228出租车救人途中的违章记录。

  记者 王姝 通讯员 张荣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