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5进入中国市场 法方寄予厚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0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C5系列轿车是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家族的旗舰产品。今天,新C5来到中国,这也是标致—雪铁龙第一次把高档车拿到中国市场销售。

  这次在我国上市的全新雪铁龙C5有2.0升和3.0升两种排量,当中又以3.0升为主推车型。新C53.0在欧洲售价为32800欧元左右,预计进入国内市场的售价在50万元以内。在雪铁龙车系里,雪铁龙C5是和奥迪A6、宝马5系处于同一价位的车型。

  介绍一下雪铁龙汽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引进C5轿车,是法国雪铁龙公司进入我国10多年后,第一次把高端车型拿到我国市场上销售。作为中国市场的较早进入者,法国汽车的表现一直不如德国车,日本车,其在本国极为叫座的赛纳、毕加索等车型进入中国后,表现也并不理想。因此,雪铁龙方面对引进C5寄予了厚望。

  中国市场目前中高档汽车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为什么会选在这个时候把旗舰产品新C5拿到中国销售?据悉,首批进入我国市场的雪铁龙新C5,大约有129台。这些汽车将在东风雪铁龙的展厅进行销售。2006年,新C5轿车将由我国神龙公司实现本土化生产。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