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颐达4月19日上市 定价12万-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21: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过去的一年中,东风日产一同见证了中国车市的跌宕起伏。随着各厂家均以自己最新、最先进的当家产品角逐市场以及日益密集的市场资讯的引导,消费者也迅速成熟。正如大家所认知的那样,汽车厂商要把握行业潮头,必须运用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来为消费者创造移动生活的全新感受。这是厂商的责任和取得客户信赖的基础。什么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价值点?比如说宽敞舒适、安全、性价比等等。正是基于这种对客户切身需求的认识,东风日产向客户奉献出新一代宽适轿车--TIIDA。

  TIIDA源自英语TIDE(泰德),取潮流、趋势、与自然协调之义。名称中两个“I”并列,似人与人牵手,凸显出人性需求,人文理念和人际关爱,这也是十六大提出的和谐精神。这是一款能够引领时代潮流的新型宽适轿车,是对既有车内空间理念的时代超越。我们把TIIDA的中文名称叫做“颐达”,是期待其拥有者能够领受到颐然宽阔、舒适通达的美好意境。

  日产创新、超越的理念通过设计和技术人员富有智慧的努力,已经在宽适和性能方面取得了具有换代性质的卓越成果。

  在行驶性上,颐达搭载的发动机是由日产和雷诺共同研发的全新款式,不仅有效实现了用户最为关心的行驶性、经济性和环保性的和谐兼顾,而且在体积、重量和油耗、降噪等指标上都达到了同级排量的最高水平。颐达的精致秉承了天籁的人性化特点,其精选上乘材料以及精细作工带给客户的内饰质感,颐达所拥有的甚至不输于天籁的精致、适实用的配备,如智能遥控钥匙、领先采用的车用负离子自动空调等,会让东风日产的客户领受到人无我有、引领潮流的由衷自豪和优越感。

  家庭轿车本应是在功能上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车,但现在的供给上似乎有一个错误概念,就是它们多是以牺牲动力性能、室内空间、内装品质或安全性能为代价来达到一个经济的价位。东风日产要用颐达来改变这种认识,决不容忍对性能和品质作丝毫妥协。颐达拥有私家车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有最先进的发动机带来的跑车性能,只有高档轿车才具有的高品质内饰和装备,以及达到全球最新技术标准的安全性能。因此,颐达不同配置几款车型的价格区间定位在12万到16万,具体销售价格将在4月19日上市的时候发布

  如果说天籁的唱响,重新定义了国内豪华轿车的标准,那么此次颐达的诞生,则是对国内宽适轿车的重新定义。在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颐达一定会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日产的品牌价值必将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