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5:风格、科技与舒适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6:58  新浪汽车

  雪铁龙以一贯的活力,倾情推出其高档轿车的新产品——雪铁龙新款C5。这是一款融合了新颖风格、宽敞空间及卓越性能的智能型轿车。

  独特的造型和强烈的个性,令新C5备受瞩目。它汇聚了诸多前沿科技与创新装置,在舒适与安全方面堪称典范。

  新C5在雪铁龙系列车型中率先配备了现代高效的全新辅助驾驶装置,如双功能转向氙气前大灯、前停车辅助装置、车速限制器等。新C5原本就有相当丰富的技术配置,如自动开关及调节频率的刮水器、自动开启的前大灯、胎压不足探测器等,这些新辅驾装置可谓锦上添花。

  在安全方面,新C5拥有新一代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该系统可更精确有效地校正弯道行驶时的行车轨迹;该车还增添了转向柱安全气囊,从而更好地保护驾驶员的膝盖和胫骨。

  此外,隔音效果臻于完美,Hydractive(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则有效过滤路面的颠簸,这些足以与顶级豪华车相媲美的特点,让驾乘新C5具有同级车无法企及的舒适感。

  进入车里,头顶的天窗触发人们对自然的向往,宽敞的座舱更激起人们对远游的憧憬......无论是驾驶或乘坐雪铁龙新C5,你都能体验无拘无束、自由驰骋的感觉。

  雪铁龙新C5精心装备的发动机性能卓越且经济省油,真正达到了将风格、科技和舒适融为一体的完美境界。

  Ø雪铁龙新C5:时尚、动感、优雅的风格设计

  优雅的造型令雪铁龙新C5卓而不凡,而明快、挺拔的线条也展现了它的尊贵气质。

  在车辆前部,“飞去来器” 外形的前大灯,配上相应设计的发动机罩以及带有品牌标识的散热器隔栅,使前脸更具动感,并突出了主题。

  新C5线条明快而简洁,车身修长而挺拔。宽大的尺寸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

  在后部,“飞去来器”外形的后尾灯轮廓清晰,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后背门结构分明,令新C5展现出勃勃生气。

  雪铁龙新C5尊贵优雅,极富魅力,其车身下部的装饰条和保险杠等镀铬件与车身线条的有机结合,也为其增色不少。

  新C5在车内装备了镀铬或喷漆饰件,进一步体现了其高贵的品质。一根装饰条连接了仪表板的上下两部分,并且延伸至车门边沿,使车内的设计浑然一体。

  仪表板上装配着现代时尚的仪表设备,而中央控制面板则包含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和高保真音响系统等。

  雪铁龙新C5不仅体现了优雅和个性,在技术装备上更是竭尽所能,以达到最佳驾驶舒适感和安全典范的效果。

  Ø前沿科技,赢得舒适与安全

  一直勇于创新的雪铁龙为新C5装配了功能强大的辅驾系统,使得驾驭变得更加从容。

  新C5是雪铁龙系列车型中第一款采用双功能转向氙气前大灯的汽车,这种前大灯使车辆在转弯时能保证最理想的照明效果。

  新C5配备了前后停车辅助装置,并可通过多功能屏幕显示操作,该辅助装置通常只配备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

  舒适、安全和自如的驾驶是每一位驾驶者所追求的境界。为此,雪铁龙给所有新C5的驾驶者提供了巡航定速装置及车速限制器,供其选择。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性能,新C5还配置了新一代的ESP系统,可通过更精确更有效的方式纠正行驶轨迹。新C5还备有七个安全气囊,其中一个新气囊位于转向柱处,能使驾驶员的膝盖和胫骨在受到撞击时得到保护。新C5装配了爆燃式预张紧安全带和拉力限制器,并将乘客安全带的预张紧力提高了一倍。

  在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新C5同样拥有尖端技术。

  雪铁龙新C5拥有两款汽油发动机:一个功率为143马力的2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个3升24气门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可变正时系统(VVT),能产生210马力的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全新六挡自动变速箱。

  Ø高档轿车的舒适体验

  雪铁龙新C5不仅令驾乘无忧,而且十分舒适。空间宽大,特别是后座宽敞,超低的噪音和振动,这一切将能令驾乘新C5感到无与伦比的舒适。

  雪铁龙新C5进行了大量改进,降低了座舱中来自风阻、机械、道路以及撞击的噪音。它装备了大量隔音垫、防沙石溅碰护板以及新型弹性垫块等装置,大大提高了降噪水平。

  Hydractive 3(第3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在提高舒适性方面已得到普遍认可,并进一步确立了其领先优势。这种自适应的悬挂系统能使车身高度自动变化,并可根据路况及驾驶风格的不同在舒适型和运动型两种状态之间任意转换。

  新C5的悬挂和路面颠簸过滤能力在减噪和触地方面显示出极佳的舒适性,属于同级别车辆的最高水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