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PS(美国包裹公司)快递用车为何选择依维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36  新浪汽车

  最近,总部设在上海的UPS(美国包裹公司,以下简称UPS公司)公司一次性购进了120辆依维柯汽车作为该公司的快递用车,如此大手笔引起了笔者关注。

  该公司领导告诉我,快递行业作为新兴行业,在中国崛起仅仅十年多一点的时间,但它改变了邮政传递的方式和格局,使得信息的传递更加迅速、快捷和准确,因此,对快递用车要求是比较高的。

  他说,在选择用什么样的车作为快递用车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和认真比较的,要满足快递用车“迅速、快捷和准确”的特点,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就不能降低,而依维柯的产品性能是完全能够满足这一要求的。首先,依维柯汽车采用的是世界著名的索菲姆2.8升直喷增压、直喷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是我国最早全面配置“欧洲Ⅱ号”标准和最早研发“欧洲Ⅲ号”标准发动机的轻型车企业,车辆的机动性高,封闭性好,可以在市区内畅通无阻,这是快递用车一个重要指标。其次,依维柯汽车是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长期以来质量非常稳定,这对于快递用车是十分重要,如果车辆经常出故障、在路上“趴窝”,对用户、对公司都可能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而依维柯汽车因为是整体引进的产品,有着最佳的零部件总成性能组合,从而有效保证了可靠使用。

  这位领导最后说,选择依维柯既是依维柯综合水平较高的结果,也是快递行业竞争的结果,只有优越的产品才能和快递行业相匹配,依维柯可称之为最优秀的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