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车盟推出全国汽车救援网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5日,由中联车盟举办的全国救援网络产品推广会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交通部、汽车贸促会、旅游车船协会、北京急救中心、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公司的领导代表及全国各大知名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中联车盟是国内第一家汽车服务联盟,是联合了全国汽车俱乐部和全国汽车救援机构共同组建的一个全国性的汽车服务集成商。中联车门采取BtoB的运营模式,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适合不同团体用户的组合产品,为团体用户的增值服务提供解决方案,成为面向多种行业用户的增值服务平台。

  会上推出的中联车盟“全国通AA生命卡”是他们开发的产品组合之一。为适应国内自驾游的需要,中联车盟与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以及北京120急救中心联合开发了颇具特色的旅行保险救助产品,为“全国通AA生命卡”持卡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救助和汽车救援。

  “全国通AA生命卡” 根据提供服务期限的长短确定不同的价格。它是为汽车俱乐部、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银行、保险公司及电信运营商等团体用户量身定制的服务产品,团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客户的服务需求,将此产品以自身的名义命名向其客户发行,也可以选购某些服务提供给自己的客户,以此来丰富和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中联车盟的经营宗旨是“为合作者提供增值,为驾车人提供保障”。他们将通过“AA卡”系列产品,协助汽车相关的团体用户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他们的任务是服务于汽车后市场,争做优秀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集成商。

  会上,多家全国性机构对中联车盟的产品和服务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提出了合作意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网络化经营带来的便利和保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