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汽车配件大幅降价 平均降幅为3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对近300种零配件实施降价,平均降幅为37%;最高的一款配件降幅达70%以上。这次配件的大幅降价是上海华普汽车创优秀服务营销的重要举措。

  上海华普汽车优异的性价比是其获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作为一款精致的中级轿车,外观雅致大气、配置齐全、性能出色的海域303,仅售6.5888元,的确具有非凡的吸引力,包括今年即将陆续上市的飚风05款、海迅205、海域305等新车型,也都一如既往地坚持让消费车收获惊喜的产品设计和定价的策略。

  不仅如此,上海华普汽车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采取切实有效的手段来保障售后车辆的使用满意度。这表现在:在销售渠道建设上,上海华普汽车强调要发展具有4S功能的专卖店,要避免4S店筹建方面一味讲究店堂豪华、追求规模面积的误区,强调销售一定要与服务相配套,一级网点与二级网点的开发都一定要先建服务站,否则不能卖车。这种强调功能的务实策略为优质的服务营销提供了保障。上海华普汽车不断对经销及服务网络进行优化和整合,对经销及服务人员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培训,提供与先进产品相匹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对用户需求的敏锐与尊敬,对制造工艺的精益求精,对用户服务的体贴入微,是上海华普汽车的诉求;做一个扎扎实实的企业,做一个在质量和服务上下功夫的企业,给用户更实惠、更惬意的感受,是这个成长型企业坚持的准则。

  买车是消费者的主动消费,但在售后市场上,消费者的支出往往是被动的。上海华普汽车以“用户至上、品质为本、服务为先”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且按照天天是“3.15”的理念,经过精心准备,特别选择在这个暖意融融的季节,给用户送上一份舒心的“礼物”:自3月17日起,华普用户在修车时,可以享受到比以前更多的实惠,这必将成为上海华普汽车更有吸引力的服务营销亮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