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无牌警车撞死少女 肇事司机逃逸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0:45  新京报

  肇事警车系襄汾县公安局副局长“坐骑”

  本报讯 山西一辆无牌“捷达”警车撞死一名13岁的女孩后加速逃离现场,大批交警设卡围追堵截,最后终于将目标锁定在该省襄汾县公安局。据调查,肇事警车是襄汾县公安局一位副局长的“坐骑”。肇事司机事发后逃之夭夭,至今尚未归案。

  3月19日上午11时28分,临汾市尧都区“122”调度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在省道527线贾材村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无牌“捷达”警车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小女孩后不仅不停车,反而拉着警笛加速往南逃跑。一目击车祸的出租司机驾车追赶,却被肇事车辆迅速甩掉。接报后,尧都区交警大队组织大批警力四处围追堵截,最后将排查重点定为尧都区和襄汾县两公安局。

  被撞当场的女孩名叫李亚敏,13岁,临汾6中的学生。3月20日晚8时,襄汾县交警大队将一辆无牌“捷达”警车送到尧都区交警大队,来人称“该车驾驶人李振波系襄汾县公安局雇佣人员,现去向不明”。

  据悉,该车是襄汾县公安局曹副局长的专车,曹则声称“事发当日是司机私自出车”,并未取得他本人同意。该车已购置一年多,却不知何故至今不上牌照。肇事司机名叫李振波,21岁,系襄汾邓庄人,临汾警校毕业后未分配工作,刚给曹副局长开了一个多月的车。目前当地警方对外严密封锁消息。记者还发现,襄汾县公安局院内停着不少无牌警车。

  《山西晚报》供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