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对话》上海车展特别节目征集观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10  新浪汽车

  《我的汽车生活之流行版》观众征集

  1886年,当人们在为卡尔・本兹(奔驰的设计者)制造出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而欢呼时,也许谁也想像不到轮子上的社会将会是什么样子。汽车时代的到来,极大地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和思维习惯。于是,人们赋予它极高的“荣誉”:汽车是一部文明史,记录着社会的变迁;汽车是一面镜子,反映着人类的生活。

  十年前,拥有一辆私家车还仅仅是中国人心中的一个梦想,现在,这个梦想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变成现实。然而,品牌林立、种类繁多、款式多样的车型,却让众多买车人有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烦恼。而2004年一轮一轮的汽车降价更是让消费者迟迟不敢出手。我该买什么车,我该什么时候买车,这可能是所有买车人心中共同的困惑。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请来了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几款家用轿车,包括北京现代依兰特、上海通用凯越的厂家负责人,他们将对这个价位的市场情况有一个全方位的展示,同时和现场其他的嘉宾观众一道,向您描绘一个“流行版的中国汽车生活”。

  如果您对您的汽车生活有着深刻的体会或者丰富的畅想,欢迎您来到演播室参与我们的节目录制。请将通讯方式和您对节目的意见建议发到下面的邮箱,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本期导演:杨莉

  电话:68500257

  传真:68500255

  e-mail:yl516@sohu.com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