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在纽约车展推出突破型混合动力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3日,世界上首辆燃料/电力混合驱动的豪华型 SUV(多功能运动车)——RX 400h 将于一个月内面市。今天,在纽约汽车展 (New York Auto Show) 新闻发布会上,雷克萨斯 (Lexus) 推出了又一款突破型混合动力汽车。2007年款的雷克萨斯 GS 450h 是世界上首款混合动力豪华型房车 (sedan),也是首款拥有前置引擎和后轮驱动的完全混合动力车。

  雷克萨斯营销部副总裁 Mark Templin 表示:“我们绝不妥协的工程规则再一次得到了应用,而这次在豪华运动型房车中的应用向我们证明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几乎任何用途中都表现出众。继续寻求能耗和排放的大幅降低,同时继续提升性能和驾驶乐趣,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的客户通过其他途径所无法取得的。”

  该公司还设计了一套全新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以为新型 450h 提供能量。该系统包括3.5升 V6 引擎、高输出、永久电磁发动机——全部为驱动后轮而设。其综合能量产出将远远超出300马力,6秒钟内就可实现由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度。

  给人印象更深刻的是在中程加速过程中实现的迅速且强大的扭矩。该系统强大的电力发动机能够根据要求随时实现最大扭矩。这一独特的能量供给功能在30至50 次的瞬间操作和混合操作过程中是最引人注目且最有用的。这种体验必须亲身感受才能完全欣赏。其结果是实现了与 V8 引擎类似的加速性能水平,燃料的节约性可以位列前20名(相当于非常典型的2.0升四缸紧凑型轿车的水平),此外其排放按美国环保局 (EPA) 的层级评测也成为行业中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

  GS 450h 紧紧基于新型 GS 豪华运动轿车,旨在凭借与旗舰车相匹配的性能、豪华和安全特征而成为 GS 系列车的最佳模范。许多 GS 300 和 430 的可选功能都将成为 GS 450h 的标准。

  诸如特殊的18英尺轻合金车轮,用新的功率表取代转速表,这些均体现了微小的差异。但是新的 GS 450h 旨在像任何其他雷克萨斯汽车那样运行,以给人完全正常且无缝的混合动力车体验,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令人惊异的性能和效率的新水平。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