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对话》上海车展特别节目征集观众(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3:36  新浪汽车

  《对话》2005车展特别节目(1)--我的SUV生活征集观众

  匆忙纷沓的都市生活早已让人们的心灵疲惫不堪,情绪游移不定。一方面,我们接受并享受着都市给我们带来的时尚、开放、文明另一方面,我们又埋怨着都市生活的局促、压力和紧张。我们梦想着自由,梦想着张扬个性,驾驭生活。正因为如此,为生活全力打拼之余,我们希望得到更多休憩和闲适的私人空间。由这一心理动因的驱使,休闲成为都市的最新时尚。汽车,这一代步的现代交通工具也在日益丰富着其本应具有的人性内涵。于是,顺应都市人心理诉求,代表休闲、自然的生活方式的SUV便浮出了水面,形成了市场的热点。suv( Sport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功能车。2002年以来SUV在我国开始迅速发展和普及。并由此延伸了很多概念如:RUV、RV、CUV、CR-V等等。如何能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V”?中国首次承办的国际A级车展“2005上海国际车展”受到了汽车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在此次车展期间,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将为此制作车展特别节目,为关心SUV行业、爱好SUV生活的业内外朋友提供一个车展之外的交流与对话的平台。

  也许你已经有多年的驾龄,对SUV了如指掌;也许你刚刚买了一款SUV,但有着城市人的SUV尴尬:高油耗,堵车,操控性差….。;也许你还在犹豫,面对着众多厂商,却不知如何选择。在此,我们向观众朋友们征集自己和车不可不说的故事,你也可以和莅临我们现场的神秘汽车人一起对话,共同探中国的suv新生活方式。

  请在4月9日以前和我们联系。你只需提供自己的驾龄、车型、与爱车的故事、关注的汽车问题以及自己的希望等等,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建议。希望所有爱车的朋友都能参与到我们这次春天的约会中,我们期待着。我们的节目将在4月24日-29日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隆重推出,我们欢迎你参与到这个聚会中来。

  联系人:齐文星

  联系方式:010-68550644

  E-MAIL:Qiwenxing@sina.com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